怪物蛋糕

黎明时分的爱情之狼

Golden Dust(一发完)

早八百年前起好了名字没有动手

考试前胡编乱造,几百字而已的东西,没有内容,别问意义。

神父是明楼,少年是明诚,不要说我占tag,大家表达对cp喜爱的方式不一样

———————————————————————————————

“你来了,神父。”跪着的少年说

落日正在流血,死去的人身上长出水晶簇和珊瑚

神像披着飞蛾翅膀做的衣服

 

“我来了。”神父说

神父用刀切下一块时间的蛋糕

再用这把刀扎进落日的心脏

 

钴蓝的奶油是黄昏和清晨

少年的眼眶里,两只白鸟打破玻璃飞出

 

“给我你的戒指。”神父说

少年掏出自己的心脏

 

神父把自己融化的眼球套上少年的手指

“这样我们都是一根痛苦的刺”神父说

“红色的刺”少年笑了

 

玫瑰圣杯,落日黄金,盐血镜欲

羸弱掩盖欲望,无辜即成原罪

 

脊椎从神父背后长出,分裂,是荆棘的枝条

“你要碰碰它吗?”

少年张开了肋骨,像鸟笼

蛇环住鸽子羽毛光洁的胸脯

 

摩西分开红海,去往奶与蜜之地

天使在大气层里尖叫,被烫伤

委顿成一枚碳,埋在泥土里

 

少年的血管里是树莓味的霓虹灯

骷髅睡在公主的胡桃木四柱床上

沙漠里紫色的风

看到神父嘴唇的处女,要被献给撒旦

 

“太热了,世界都在发情。”少年捂住了眼睛

“来吧,烧穿我的胸膛。”神父开始祷告

困在钟楼里的月亮,马背上的弯刀

宝石酒杯里盛着萤火

 

“现在,做我的铠甲,或者化身利刃将我刺伤。”

血液交汇的地方,所多玛的盐柱被融化


评论
热度 ( 8 )

© 怪物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