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蛋糕

黎明时分的爱情之狼

一个脑洞

巨虐的脑洞,先发出来感受一下如果觉得还可以我就抽时间写出来

(我说虐的一定是真虐你信不信

——————————————————————————————

明诚死了,死得彻彻底底,不容一丝推翻这个事实的可能。左胸上的枪眼里流出的血很热,在冬夜里冒着雾气。

明楼端着枪的手还没放下,直到日本人反反复复确定了明诚已经被明楼击中了心脏,高速的金属刺穿空气,摩擦带来高温,直直冲破身体内最坚韧最有力的肌肉。

“满意了吗?”明楼面无表情地问。回答他的是一阵锈蚀的铁器摩擦带来的刺耳响声。

明楼希望天上能下点雪,或者雨。可是今夜平凡得和已经过去了成千上万,以后还有成千上万个的平凡冬夜一样,没有月亮和星光。

原来是这样的感觉,原来是这样的感觉。喉咙腥甜,但是被他忍了回去。这世间失去了两个很好很好的男人,明楼还活着,但灯光照下来,他背后拖着的影子,是修罗。

“如果一定要死,希望是大哥送我上路。”

“胡说什么呢?!”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我上辈子欠你的。”



上辈子,是啊,上辈子,已是沧海桑田。

南朝短暂如露水。乱世之中,皇帝有什么好做,红尘熙熙攘攘,江湖里蔺晨游戏人间,逍遥自在。

“如果不是陛下亲手送我上路,我是不甘心的,来日必定化为厉鬼,向陛下索命。”他双手扣在木枷上,萧景琰将鸠酒举到他唇边,剑眉星目,温柔宛然,他就着皇帝的双手,一饮而尽。

“蔺卿说笑了,朕知道,你不会舍得的。”

天意,天意。

评论 ( 11 )
热度 ( 21 )

© 怪物蛋糕 | Powered by LOFTER